天天向上。。。

Born To Die - Lana Del Rey

丶╃。秝°.:

【Lana说,“我很乐意成为独立音乐的一份子。但我真的不是。我当时是在寻找一种归属。我甚至不认识任何音乐人。我他妈根本搞不清什么是独立音乐,因为一旦有人接触到它,它在某种意义上就成了流行音乐,对吧,我并不是(像人们说的那样)之前在做独立音乐现在不做了。是这样,我一直活在路上,而不是真的睡在大街上,懂吗?”】

Choose your last words
This is the last time
Cause you and I, we were born to die

评论
热度(3)

© -fairybaby- | Powered by LOFTER